close

  • 如何成立公司 【會計師分享】境外公司設立費用有哪些呢?該找誰
  • 開新公司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求分享~
  •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 【會計師分享】想成立海外公司~我該如何規劃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葛薈婕罵完汪峰又罵章子怡 稱對方心懷不軌

    葛薈婕境外公司設立費用微博截圖

    網易娛樂6月3日報道(文/小易)在對舊愛汪峰進行瞭一系列人身攻擊之後,葛薈婕又將矛頭轉向瞭汪峰現任妻子章子怡,並稱其“心懷不軌”,令自己無法安心。。。

    葛薈婕表示,當年汪峰前任康作如曾為瞭得到汪峰傢產,故意聯系媒體安排好故意在傢吵架得到法院的同情,以此贏得孩子的撫養權。葛薈婕認為,自己並非無理取鬧,而是無法正視兩個心懷不軌的人在一起。


    而在此之前,葛薈婕還曾毫不避諱的咒罵汪峰,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並在文末爆粗口,之後又連發三條微博連載兩人分手故事,令人多少有些好奇她憤怒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如此行為令網友感慨,勸她“別老惦記汪峰瞭…活的比他們漂亮才是你的本事…整天惦記一個拋棄你的男的有什麼用”。

    微博原文:章小姐,你是為什麼?當年康作如為瞭得到汪峰傢產故意聯系媒體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安排好故意在傢吵架得到法院的同情...贏得孩子的撫養權。我相信你隨便打聽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不是我無理取鬧,是因為我看著你們這樣心懷不軌的人們在一起我沒辦法安心!!!有太多事解釋不通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玉玲_NK2809



    開有限公司費用
    arrow
    arrow

      jpmtauwe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